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3/4-3/8

本周收案2天,共收7位個案。

關於工作的部分,我接下來的規劃如下:

1. 收案:把亞東的收案做個結束,預計下周將剩下的全部個案收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於下下周整理好資料:數據、測驗相關資料。
2. 禮卷簽收單:目前僅完成約一半,大概還剩400筆資料,希望離職前可輸入完成。

3. 書:這是我最擔心的一部分,希望可以在3月底前完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離職時還做不完,我還是會帶回家繼續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竟我覺得接著別人未完成的內容寫,邏輯上不順、且不容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,我要加油把它完成!!(畢竟我借到一本很好的參考書目啊!!)



我想這就是命運吧,峰迴路轉、無法預測。
原本一心擔心自己在助理這份工作結束時,
是否自己能成功轉行,
也曾經懷疑太早決定不走OT這條路是否太匆促。

但,老天爺幫我安排了這一切。
就跟我當初來到這份工作一樣,
總覺得老天爺特別眷顧我。

我不善於交際、適應環境能力又很慢,
先在這樣熟悉、但又一點陌生的環境中讓我待了一年半,
我真的改變很大。

從一開始的對收案感到恐懼,到現在可以抬頭挺胸、毫不畏懼,
這樣的經驗對將來肯定是很有幫助的。
亞東的老師是這麼說我的,他說我收案就像喝水一樣。
老師是過份抬舉我了,但其實我也覺得我在做這件事情,
已經比一年前的我得心應手太多了~

跟著薛老師,我努力學習使用文書處理、影印、掃描,
從原本一張白紙,到現在老師交代任務我都可以不慌不亂地完成。
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在寫書這個部份,
我想我從寫書這部分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和愉悅感。

(但是寫出來的東西老師是否滿意則還無從得知XD)

一年半裡,在這裡認識了十幾個人,得到了不同的幫助。
一年半裡,在醫院接觸了好幾百人,得到不少支持,心中也有許多感觸。

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。

謝謝這段日子以來接觸到的大家。

2 則留言:

  1. I'm very pleased to know that you have had a great journey!
    You have been working hard. You deserve it!
    May you have a better journey later (the rest of your life)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老師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!!!
    我仍有許多不足處,
    希望老師將來找到的助理們一個個都能比我更好、幫更多忙!!
    最重要的,當然是希望老師在研究上能盡情發揮、一切順利^^

    回覆刪除